close

ICONIQ-CHANGE MYSELF.jpg 

故意要找一張比較大一點的 XD

 

當初逛唱片行的時候 對這個封面的感想是

WOW 頭髮剪光還那麼正 不簡單

這正好也達到了封面要吸引目光的效果

就算有人覺得平頭很.....重點是你一樣注意到這個新人了

 

最近開始才在電視上看到代言的資生堂心機彩妝廣告

 

從長髮開始一點一點剪掉 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

 

前幾天在Julie的電台(最近很瘋狂著迷的電台XD)

聽到ICONIQ跟VERBAL合作的I.D 

加深了我對這張CD的好奇心

 

然後就在某個被打槍的早上

默默的騎車到光南買下了他 (購物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不理智的衝動)

 

整張的風格讓我覺得很像是EXILE的那種R&B

不過ICONIQ的聲線是那種很漂亮的聲音 像是水晶一般乾淨的感覺

從一開始第一首小女生的 change I say change

到整張CD的曲名編排 很明顯的表達這是一張出道專輯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人感到比較重的商業包裝感吧

 

不過 不同於PTT JPOP板的大眾反應 (先入為主的酸民唱衰)

我滿樂見其成的 假如說AVEX真的要力捧他的話啦

重點是東西好聽就好 我比較care這個而已 XD

 

我喜歡這首 不論是編曲還是ICONIQ的聲音 都很對我的耳朵

不過 私心希望 感快度過catch eyes的平頭時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sh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