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很喜歡上周雅玲的課

 文法講得清楚明瞭

還會跟我們分享好多日本的東西

 

像今天的辛口ビール

我還想說辣辣的啤酒  蛤?這啥

結果居然就是我愛的ASAHI

海尼根味道真的很娘

(看廣告上那群尖叫的男人就知道了)

不過 全班都搖頭 只有我猛點頭 好害羞喔

對啦 我就是酒鬼!

最近711有SUNTORY四罐八折

而且還有the premium malt's

SUNTORY.jpg  

沒錯 就是螢之光裡面アホ宮每次都在日式沿廊喝的那罐啦

ASAHI喝久了會覺得有點水味 換這款剛好  


不過偶爾就是會有那種不預習的

每次點到他念課文 我整個就很煩躁

心裡會吶喊著  次!次だ   快給我換下一個

然後單手托腮不耐煩地喵他

還笑 就是你還笑            

                                       

上完課之後直奔水漫

看著寶島裡面的海賊王新進度

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sh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