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CHEMISTRY要發新專輯

最近才碎碎念而已 想不到 sony music那麼快就給我個驚喜

那我也只好不客氣地 進一步希望台壓也可以有初回DVD盤~

 

秉持著有求有保庇 希望哪間唱片公司快點把Flumpool版權買下來

不然我大概再等一個月就一定會忍不住跟95下單買日盤了

 

自從禮拜六在紅白看到他們的演出 整個人就被迷住了

不管是音樂本身 還是說主唱貼著mic用力唱歌的表情 我都好喜歡阿

 

花になれ

 

出道成名曲 主唱我一開始誤認是二宮和也....

兔牙是他很可愛的個人特色

雖然因為這樣被日音板的人說像箕輪 我快笑死了

middle_1189170391.jpg

 

星に願いを

聽完後腦中會一直想repeat那句

行かなくちゃ~

已經有點精神中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sh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