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cho Punk.jpg

說實話 這張CD的封面有嚇到我....

去年八月發的 不過其實聽大概沒10次

(這告訴我們不要一次買太多 會來不及聽就被汰舊換新...)

最近因為晚上看書 想來點舒服和緩的音樂

硬是把Clazziquai的前三張專輯翻箱倒櫃找出來一起放

所以才會重新好好聽這張

 

Clazziquai是韓國的三人團體 也是我唯一會買的韓國CD

一開始會買的契機已經記不起來了 畢竟這也是第五張CD了麻

當初他打著說  韓國"狎鷗亭"系藝人

說實在話 我覺得滿有日本拉麵店的感覺 因為講了我也不知道那是啥系

不過 他們的音樂真的很有水準

融和ACID-JAZZ、BOSSA NOVA、FUNKY HOUSE、ELECTRONICA、SOUL

雖然我不懂那麼多啦 可是真的很好聽

兩個主唱的聲音也是很有魅力

 

這張是第四張專輯 感覺上不像前兩張那樣有整體性

可能是因為這中間歷經了兩個主唱都有自己發專輯的原因吧

有種從Clazziquai變成Ibadi+Alex 一個團體變成兩個主唱 有點風格兩極化

也沒有像前面兩張一樣那麼適合靜謐的夜晚 而是更電子樂

 

整張我最愛這首

Tell Yourself

節奏很順 聽了會讓心情很好 MV也拍得很可愛 跟音樂很搭

粉紅色的Alex很搶眼 Horan的身材也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sh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